住7年驚見「路邊車位被佔位」 他一通電話安心停妥!網讚神操作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公有車位被鐵架霸佔。(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警察叫我停的喔!」一名男網友傻眼直呼,下班開車回家,繞了幾圈都沒車位,怎料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公有車格,中間卻置放「「請勿停車」的紅色鐵架。原PO決定打110求助,員警特地前來查看狀況,發現確實是有人故意擺放的,最後把鐵架移開後,原PO安心停妥愛車,引發網友笑虧「樓主聰明,找警察背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周一(16日)凌晨下班回家,發現路邊都沒有車位,於是繞了兩圈,又在路邊等待,赫見有一格位子被置放「請勿停車」的鐵架。

「這是什麼神操作?這裡住七年第一次遇到!」原PO便停下車來,接著再打給附近派出所詢問,是否有住戶申請或是最近要辦活動的狀況。熱心員警回應,要來現場一趟,並要求原PO原地等待。

原來是民眾私自佔有路邊車格,員警直言可以停車。在波麗士大人的加持之下,原PO把鐵架挪到一旁,接著開進去停好停滿,「#警察叫我停的喔,#我車被破壞一定找得到你!」

▲▼             。(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員警到場查看,表示位子可以停。(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原PO神操作,「樓主聰明,找警察背書」、「給熱心的員警一個讚」、「擅自拿這個擋或三角錐會被罰錢」、「有沒有拍照加錄影,到時候車子怎樣才有證據」、「停車格放請勿停車也太妙了」、「不錯了!我們這邊都放盆栽,一家放就算了,大家有樣學樣,至少三、四家」、「地點位置要公布啦」、「撿到遺失物送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