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挑新任主帥 如何發揮衛少價值成重點

2022年05月17日 22:35

▲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湖人提早結束慘澹的賽季後,「衛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為眾矢之的,球團想送走他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現在有媒體指出湖人想再給衛斯布魯克、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三巨頭」一個機會,而「如何讓衛少發揮價值」也成為湖人面試新帥的考題。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三巨頭詹姆斯、戴維斯、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原本預期衛少能助球隊一臂之力問鼎總冠軍,沒想到本季卻連附加賽都沒得打,許多人因而將矛頭指向他的表現下滑。

衛斯布魯克下個賽季的薪資高達4700萬美元(約13億台幣),考量他的年紀與本季表現,把他交易出去似乎不太容易,因此有媒體透露湖人考慮留下他,並以此作為遴選新帥的衡量標準之一。

▲湖人衛斯布魯克、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傳出的面試人選包括前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前勇士主帥傑克森(Mark Jackson)、前拓荒者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等人,《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湖人面試教練候選人時,詢問他們會如何讓衛少融入體系,可見讓衛少在球隊中發揮最大價值,將是湖人新主帥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