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洋/王齊麟世界排名小滑至第4 戴資穎依舊持平第2位

▲▼ 湯姆斯盃,李洋/王齊麟、麟洋配。(圖/CFP)

▲李洋/王齊麟。(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今天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戴資穎積分上升至10萬9845分,不過仍暫居第二位,球后依舊是日本山口茜,另外,男雙李洋/王齊麟則是從原本世界第3,小幅下滑至第4位。

上週率領中華女團出戰優霸盃的戴資穎,在8強賽對上日本,可惜在第一點女單不敵山口茜,最終中華不敵日本在8強止步。本週世界排名更新,戴資穎依舊排在世界第2,加上山口茜在優霸盃擊敗戴資穎,積分再往上加至11萬1827分,雙方來到2118分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湯姆斯盃4場比賽全以直落二勝出,進帳11068分,積分上升至10萬1668分,不過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積分大進補,意外超車一名來到世界第3位,麟洋配暫居世界第4位。

其他單項排名部分,一哥周天成依舊穩居男單第4位、王子維持平在排名15位;「交大學霸」許玟琪來到世界排名52位,再刷新生涯新高。

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李洋/王齊麟,以及今天在會外賽過關的許玟琪,本週都將陸續出賽泰國公開賽。

▼戴資穎。(圖/CFP)

▲▼ 優霸盃,戴資穎。(圖/CFP)

關鍵字: 李洋王齊麟湯姆斯盃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