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陽主戰長人艾頓G7僅打17分鐘 主帥威廉斯:內部決定

▲▼太陽保羅、艾頓。(圖/CFP)

▲太陽艾頓。(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如同其他太陽球員,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在對陣獨行俠的G7也打得很掙扎,整場僅5投4中、罰球4投1中,拿下5分、4籃板,最令人訝異的是他在球隊生死戰僅上場17分鐘,面對記者提出艾頓上場時間短暫的問題,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只簡短回答是因為「內部決定」。

下半場開打沒多久,威廉斯就將艾頓換下場「冷凍」,據傳兩人還發生爭吵。艾頓本季場均17.2分、10.2籃板,但他在場上的時候團隊防守比較差,也沒有在季後賽展現出頂薪球員該有的影響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布克、艾頓,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圖/CFP)

▲太陽克勞德、艾頓。(圖/CFP)

艾頓先前向太陽要求頂薪延長合約未果,雙方似乎出現一點摩擦,他本季結束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為是否續留太陽增加了一點懸念。記者在賽後問及太陽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對於艾頓合約的看法,布克回答「合約是他和球團之間的問題,我是把他當作兄弟」,也表示未來很難預測。

太陽本季未能如預料中走到西區冠軍戰,輪替陣容也許會做出調整,例如找來另一位控球後衛分擔保羅的上場時間。而艾頓不論是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另尋出路,或是以不甚滿意的薪水續留太陽,他的去留都會成為聯盟各隊和外界的關注焦點。

▲▼勇士柯瑞、波爾;太陽保羅、艾頓。(圖/路透)

▲太陽艾頓、保羅。(圖/路透)

關鍵字: NBA太陽艾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