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透視裙襬洩白皙雙腿!泰國神顏「性感碾壓」連換兩套拼了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GUCCI最新時裝秀「GUCCI COSMOGONIE」地點選在義大利古蹟蒙特城堡(Castel Del Monte),於台灣時間今(17日)凌晨兩點展開。現場邀請到來自各地的女神前來看秀,全球品牌大使申敏兒一身裸粉色長洋裝華麗現身,透視裙襬洩白皙雙腿;「泰國神顏」黛薇卡(Davika)連換兩套拼了,中空馬甲禮服性感碾壓全場。

▲女星參加gucci大秀。(圖/翻攝自IG)

▲申敏兒現身GUCCI最新時裝秀。(圖/品牌提供)

韓女星申敏兒在去年宣布成為GUCCI全球品牌大使,當然是義不容辭飛往看秀,當晚申敏兒穿著GUCCI LOVE PARADE系列的裸粉色透視刺繡裙裝,下襬暗紅色絨布垂墜,典雅又華麗,雖然做足了保護措施,透視裙襬依然能看見申敏兒若隱若現的白皙雙腿,展露小小的性感,手上則是拎著白色的DIANA迷你竹節包作為配件點綴。

▲女星參加gucci大秀。(圖/翻攝自IG)

▲黛薇卡與申敏兒同框合影。(圖/翻攝自IG@davikah)

有泰國神顏之稱的黛薇卡也現身秀場,並開心的與申敏兒合照,兩人同框畫面美翻了。黛薇卡的看秀造型同樣選擇了GUCCI LOVE PARADE系列的粉色緞面禮服,綴以黑色蕾絲滾邊,馬甲設計的胸口連開三洞,將性感指數推至最高,黑色的羽毛手袖披掛於肩上,則增添高貴氣場,碾壓在場其他女星。

▲女星參加gucci大秀。(圖/翻攝自IG)

▲黛薇卡接連演繹兩套造型。(圖/翻攝自IG@davikah)

而在大秀前一天,黛薇卡還加碼演繹另一套造型,短版的皮革馬甲下,以薄荷色的蕾絲裙覆蓋穿著性感網襪的雙腿,並以蛇皮紋路的長靴收尾,對比看秀時的華麗,這一套更添叛逆與酷勁。

▲女星參加gucci大秀。(圖/翻攝自IG)

▲女星Dakota Johnson與Elle Fanning也到場看秀。(圖/翻攝自IG)

►賽琳娜爆乳洋裝開衩到大腿火辣跑趴!半夜嗑「大披薩」被抓包

►IU低調捐款慶生!寵粉無極限戴「粉色假髮」搞笑 扮醜也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