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剩我沒確診」釣出過來人曝2神物拚了:家人陸續準備解隔

▲快篩陽性即確診自今(26)日起上路。(圖/記者吳康瑋攝)

▲全家人都中鏢,過來人靠2神物,至今快篩陰性。(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全家剩下我沒確診!」一名女網友透露,平時一家四口共同用餐,而他們三人日前快篩陽性,唯獨只有原PO陰性,她只好躲在房間,同時「一直戴著口罩+噴酒精」避免染疫。文章曝光後,有網友也分享同樣經歷,靠著酒精與漂白水消毒,「我的家人們陸陸續續開始準備解隔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全家人有Omicron症狀蠻久了,但之前快篩都正常,直到13日全家再度快篩測試,大家都呈現陽性,「只有我還是陰性,也沒啥症狀。」但隔天原PO起床後,她感覺喉嚨怪怪的,且一直有痰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尷尬的是,平時都是爸媽在做飯,鮮少進廚房的原PO直呼,「更不用說準備全家人吃的食物,而且我家房間很小,他們三個人沒辦法一直待在同一間,所以蠻常到客廳的。」

由於原PO至今仍陰性,因此她只能躲在房間裡哀號,「一直戴著口罩+噴酒精啦,不過我還是覺得遲早會被感染」、「感覺到時候如果家裡其他人都痊癒,我才確診的話,也是滿麻煩的!」

底下網友熱議,「你會不會是10%的天選之人」、「我本來也努力撐了四天,但還是被傳染了」、「我家只有我確診,我被通知確診前,很多天都跟他們共食,而且隔離的時候我們多少也有見到,但他們好像有什麼防護罩一樣」、「我們家三男三女,女的都中,男的都沒有,註定要服務的」、「新冠的潛伏期很長,兩週都有可能,不過加油,想像自己是全家最後希望」。

同樣有網友分享類似狀況,「我家也是這樣,不過我週三篩還是陰性,這一週基本上除了廁所、洗澡、拿食物,我完全不出房門,明天家人會解隔離開始自主,希望明天篩也是陰,我真的撐得超努力」、「我家5/1至今全家都確診,剩我還沒,我每天都超努力防疫,每天都待在房間(除了上班)、吃飯自己吃、洗澡前都會漂白水先洗衛浴設備,再噴酒精才去洗澡,到今早快篩還是陰唷(我有持續篩檢),我的家人們陸陸續續開始準備解隔了」。

▲▼ 酒精+漂白水(圖/記者劉維榛攝)

▲過來人分享,每天靠酒精+漂白水消毒,至今仍陰性。(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可惜的是,事後原PO於15日回報,最終仍被Omicron纏身,「我早上想說來篩一下,結果是陽性!果然是非常容易被感染,不過看留言也有人都沒事,真的是天選之人哈哈哈哈,不管怎樣還是祝大家都健康平安!」

▼原PO最後還是快篩陽性了。(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