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陽G7慘輸33分 瘋狗狠嗆保羅:他根本不會防守

▲▼灰狼比佛利。(圖/CFP)

▲灰狼比佛利。(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太陽以例行賽豪取64勝的聯盟龍頭之姿闖進季後賽,卻在對陣獨行俠的G7以33分之差慘遭淘汰,跌破眾人眼鏡,太陽當家後衛保羅(Chris Paul)在場上「神隱」也成為議論焦點。素來與保羅水火不容的「瘋狗」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自然不會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在節目上無情開砲嘲諷保羅。

林書豪昨日發了一條推特表示保羅值得一座總冠軍,比佛利馬上轉推開嗆,「為什麼說他值得?」他在「Get UP」節目上也毫不遮掩自己對保羅的看法,「他根本不會防守,保羅誰都守不住,NBA所有人都知道。」比佛利之後又上了「First Take」節目,直言全聯盟根本沒人害怕太陽。

▲▼太陽保羅。(圖/CFP)

▲太陽保羅。(圖/CFP)

「瘋狗」上「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podcast節目時,聊到他與保羅的恩怨早在高中時代就埋下種子。上大學之後,比佛利受邀參加Nike舉辦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球營,他說自己在營隊狠狠教訓了保羅,因此兩人在NBA相遇後就成為勢不兩立的仇家。

比佛利去年季後賽因為從背後推了保羅一把而被驅逐出場,今年又在太陽慘敗後落井下石嘲諷,看來兩人的新仇舊恨暫時不會停歇。

關鍵字: NBA太陽保羅比佛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