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愛牌Jacquemus聯名NIKE更辣了! Swoosh露背裝、越野鞋太燒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極簡法國品牌Jacquemus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新星,運動DNA一直深藏其中,品牌首度展開跨界聯名,宣佈將與NIKE打造合作系列,一張關於網球場的概念照曝光引發熱議,藉此帶出含有Swoosh肩帶的鏤空露背裝以及運動鞋款,將於 6 月 28 日正式揭開神秘面紗。

Jacquemus設計師 Simon Porte Jacquemus深受NIKE ACG 復古單品影響,他提到:「對於與NIKE的這次合作,我想創造一個以極簡方式重新詮釋女性運動裝的系列。」具有感性細節和中性色彩的女士運動裝為主軸,更從Simon最愛的鞋款出發,展現對Humara 越野鞋的詮釋,以及運用 Nike DRI-Fit 面料打造單品。

2009年成立的設計師品牌Jacquemus受到韓團BLACKPINK成員 Jennie、當紅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等人喜愛,近年來聲名大噪。過去品牌也一直有運動的風格存在,從潛水服、登山靴以及泳裝,帶給時尚迷全新視野,設計師 Simon Porte Jacquemus更曾表示,若有一天需要聯名,那麼一定是跟NIKE,果然夢想成真,本系列預計在 6 月 28 日正式發售,時尚迷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Jennie等人穿上該聯名。

跨界聯名已成趨勢,Berluti 攜手法國戶外傢俱品牌 Tectona 打造限量版夏季戶外傢俱系列,以 Scritto Arabesque 皮革製品為靈感的帆布,採用相反的配色方案,呈現全新印花版本。椅身上的海軍藍 Scritto 圖紋與米色背景相映成趣,並配有一個可拆卸的頭枕,覆以具有多重防護作用的皮革。

▲▼跨界聯名。(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Berluti 攜手法國戶外傢俱品牌 Tectona 打造限量版夏季戶外傢俱系列。(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Jacquemus, NIKE, 聯名, 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