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田聲帶長繭暫休…《APEX》前冠軍Cos整套黑絲上陣 本尊看完傻眼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hololive超人氣Vtuber兔田佩克拉(兎田ぺこら)日前因聲帶出現狀況,向大家告別要暫別直播進行治療,預計將於7月正式回歸。就在開始休假後,《Apex 英雄》前歐洲區冠軍的職業選手 rpr就以一身兔田裝扮亮相在直播前,連本尊看到都傻眼表示,「peko!?」,讓網友笑稱,「原來只是換了次元直播啊!」

▼前《APEX》冠軍扮成兔田開台。(圖/翻攝自rpr Twitch)

▲▼            兔田。

對於有在追蹤《APEX》比賽的觀眾,前歐洲冠軍 rpr這個名稱一定不陌生,除了在《APEX》的射擊領域中十分強勁,曾在歐洲區拿下LCQ2(Apex Legends Global Series)冠軍外,更是hololive死忠粉絲,被是常闇的眷屬,完全不吝嗇讓外人知道他非常喜歡這個領域,就在兔田宣布要暫時休假後,他就實現自己跟觀眾的承諾,直接Cosplay成兔田開直播。

而他本人似乎對自己這身裝扮非常有自信,不只拿出蘿蔔生吃、擺出各種兔田在直播中的動作、表情外,還以這身裝備跟其他VTuber開台玩遊戲,讓觀眾看到直接暴動,除了佩服他的勇氣外,也笑稱「原來中之人是你啊!」;而在開台結束後他也將這身裝扮貼到自己的Twitter上大喊,「是我啦,peko!」;讓剛開始休息的本尊看到後也傻眼轉發喊了一聲,「PEKO?」

▲▼            兔田。

關鍵字:兔田pe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