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61線又撞!未保持安全距離 貨櫃車猛撞曳引車尾

▲▼台61線車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台61線17日上午發生追撞車禍事故。(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記者鄧木卿、林冠吟/台中報導

西濱再出「撞況」!17日7時49分,台61線南下156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輛貨櫃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與前方曳引車發生追撞,造成南下交通一度受阻,所幸並無傷亡,該起事故也在10分鐘後排除障礙,恢復交通。

警方指出,61歲的翁姓貨櫃車駕駛由梧棲沿台61線往龍井方向行駛,他自稱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慎追撞前方駕駛曳引車的39歲陳姓駕駛,造成貨櫃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現場一度南下交通受阻,不過約10分鐘後便排除障礙,並無人員傷亡。警方也對2人進行酒測,2人皆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61線車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61線車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