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灝宇4轟13打點登聯盟單週最佳打者 美媒大讚一鳴驚人

▲李灝宇。(圖/截自Clearwater Threshers)

▲李灝宇。(圖/截自Clearwater Threshers)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加盟費城人第2年球季,連4天開轟演出驚奇表現,獲選為佛州1A聯盟單週最佳球員,美媒大讚他正在產出瘋狂的數據,表現一鳴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李灝宇上週表現,10日4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費城人1A12日起與紅人1A展開5連戰,同時開啟李灝宇的驚奇旅程,首日兩打數無安打獲得2保送上壘,13日4打數2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及1發全壘打,14日演出猛打賞,4打數3安打,敲出生涯首次反方向右外野全壘打,15日3打數1發3分砲,16日再演開轟猛打賞進帳4打點。

李灝宇在球員平均年齡比自己大的1A聯盟繳出超齡表現,美媒《Yardbarker》描述道,如果你正在關注費城人小聯盟,肯定聽過李灝宇的名字。他的表現堪稱一鳴驚人,這位19歲來自台灣的球員,擁有高品質的擊球能力,而且最近力量加乘因此產生了一些瘋狂的數字。

李灝宇5月份打擊率0.405、OPS1.320,單週10安打包含4轟,灌進13分打點,以29分打點躍升聯盟打點王。目前全季打擊三圍.327/.417/.536以及OPS攻擊指數0.953都是全隊第一,累計36支安打、5轟、15次保送也是全隊最多,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李灝宇獲選聯盟單週最佳球員。(圖/小聯盟官網)

▲李灝宇獲選聯盟單週最佳球員。(圖/小聯盟官網)

關鍵字: 李灝宇費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