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1死5傷「凶嫌姓名曝光」 教友制伏用電線綑綁

文/中央社

加州橘郡警長辦公室表示,當局今天公布,南加州爾灣(Irvine)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堂槍擊案的凶嫌名為大衛.周(David Chou),現年68歲,家住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當局已將他依1項謀殺罪狀和5項殺人未遂罪狀記錄在案。

凶嫌昨天在這座教堂以台裔為主的教友們吃午餐時開槍,殺害1人,射傷5人,後來遭教友合力制伏並以電線將他綑綁。

▲▼美國南加州15日一間台灣教會發生1死5傷的槍擊案。(圖/路透)

▲▼美國南加州15日一間台灣教會發生1死5傷的槍擊案。(圖/路透)

▲美國南加州15日一間台灣教會發生1死5傷的槍擊案。(圖/路透,上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