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經理「在飲料小便」賣給客人喝 讓他超有快感與性滿足

▲香蕉,奶昔,沙拉,水果,水果拼盤。(圖/翻攝自pixabay)

▲速食經理在飲料中小便,藉此獲得「快感與性滿足」。(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速食餐廳阿比(Arby's)一名經理夏普(Stephen Sharp)因涉嫌兒童色情犯罪遭到警方調查,警方還在他的電子設備中發現一支影片,內容是他竟在奶昔中加入自己的尿液,再賣給客人飲用,這種行為會讓他獲得「性滿足」。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夏普在華盛頓州溫哥華一間阿比餐廳任職夜班經理,10日因為下載、持有兒童色情的照片及影片被警方逮捕,在偵訊時也坦承確實有下載、轉傳兒童色情內容等行為,對於兒童也會產生性興奮。

警方在他的電子設備中找到數十個兒童色情的照片和影片,還發現了一段他對著裝有奶昔原料的容器小便的影片。影片被發現後,夏普也承認,對著奶昔原料小便已至少2次,這種行為會讓他覺得相當有快感及性滿足。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夏普電子設備中,是否有其他的非法影片或圖片,同時也在尋找買到「尿液奶昔」的受害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