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快篩陽性1小時前「一家7口共吃晚餐」 妻做好全中準備曝現況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林道遠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近年在戲劇圈嶄露頭角,2015年與外貌神似豆花妹的圈外女友張淨婷(靜香)結婚後,共育有一對兒女。張淨婷16日透露其實最近鮮少發文,是因為一家人確診新冠肺炎,她也揭露當時的狀況表示「說不慌是騙人的」。

▲▼林道遠快篩陽性1小時前「一家7口共吃晚餐」 妻做好全中準備曝現況。(圖/翻攝自Facebook/林道遠&張淨婷`life)

▲林道遠家中包括孩子、長輩共有7人。(圖/翻攝自Facebook/林道遠&張淨婷`lif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淨婷16日在社群表示,一開始丈夫林道遠快篩出兩條線時,她其實很緊張,因為家中有老有小,「而且他快篩的前一個小時我們還一起吃晚餐,所以我心裡其實做好了全家人都會確診的心理準備。」不過也因為突如其來的確診,原本預計要回娘家慶祝母親節、參加人生第一次路跑和許多安排好的工作都被迫取消。

▲▼林道遠快篩陽性1小時前「一家7口共吃晚餐」 妻做好全中準備曝現況。(圖/翻攝自Facebook/林道遠&張淨婷`life)

▲張淨婷透露不久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林道遠&張淨婷`life)

張淨婷透露目前一家人都已經康復,感謝隔離期間給予幫助的親友們,並開玩笑說:「確診其實不恐怖,恐怖的是…孩子們活動力跟體力都超好的時候,整個被他們嗨到屋頂都快掀了…」她還提到孩子們都很開心,因為醫生說可以吃布丁、冰淇淋、喝養樂多,絲毫不受病情影響。

▲▼林道遠快篩陽性1小時前「一家7口共吃晚餐」 妻做好全中準備曝現況。(圖/翻攝自Facebook/林道遠&張淨婷`life)

▲林道遠在隔離期間,收到許多好友送來的物資。(圖/翻攝自Facebook/林道遠&張淨婷`life)

【張淨婷全文】

是的…我們兩條線了!
但…不是懷孕,是確診了

前陣子沒什麼發文就是因為我們全家很努力地在對抗病毒,一開始道遠哥第一個快篩兩條線的時候…說不慌是騙人的,說不緊張也是騙人的…畢竟我們家有老有小,而且他快篩的前一個小時我們還一起吃晚餐,所以我心裡其實做好了全家人都會確診的心理準備,但這個確診也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行程安排及工作。

原本預計要回娘家慶祝母親節以及參與人生的第一次路跑,還有許多原本已經安排好的工作…

感謝娘家家人們的體諒,感謝經紀公司幫忙協調工作,感謝製作單位及新劇組的體諒協調,還有這段期間牧師師母及教會弟兄姐妹還有迦勒小組的每一位家人滿滿的愛滿滿的物資,還有乾爹乾媽非常擔心及關心我們,從南投寄了中藥包來給我們對抗病毒,以及姐姐姐夫送來的快篩及草本飲,還有關心著我們問候著我們的每一位朋友,真的真的很感激大家對我們林氏家族的愛,讓我們一家七口渡過了這次確診的風波!
#大家都很擔心道遠哥餓著
#所以幫我們把家裡的冰箱跟零食櫃塞好塞滿

確診其實不恐怖,恐怖的是…孩子們活動力跟體力都超好的時候,整個被他們嗨到屋頂都快掀了…
大家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完全康復囉!!

#林氏夫妻深深一鞠躬
#我是康復者
#康復者聯盟

►劇中快篩陽性竟成真! 楊小黎「一夜後變兩條線」:人生如戲

►小煜妻「3招自救1歲確診兒」! 冒3症狀快衝急診:不用再等了

►機上遇疑似確診者身體不適! 前主播「空中救援」呼籲3必備品

►黑男約妹被轟「垃X」女友急求饒 平台出手:將黑姓男子帳戶停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