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包一定廢?10款「迷你精品包」時髦又耐裝 BV這款超可愛

文/美人圈

包包不再只是大容量能裝下所有東西才受歡迎,2022年「小廢包」仍持續有一群死忠擁護者。這些包只裝得下可愛,到底是什麼魔力大家都愛買?這次精選10款「精品小廢包」推薦,讓包包不再只是包包,更成為搭配神物!BV這款超可愛,男女都愛背、MM不只可愛也很能裝,極簡設計絕美!

精品小廢包推薦1:Balenciaga

Balenciaga的這顆「hourglass mini 沙漏包」真的絕美!內容量大概可以裝下口紅、AirPods、信用卡等小物件,雖然容量小卻裝了滿滿的帥氣,分為一般皮革及漆面鱷魚紋款,都呈現了俐落線條的簡約造型感,背出門也超級吸睛!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Balenciaga hourglass mini 沙漏包,約NT$38,500。(圖/翻攝Balenciaga)

精品小廢包推薦2:Bottega Veneta

說到小廢包怎麼能不推Bottega Veneta的「Cassette mini」呢?2x3的大編織看起來又更可愛了,分為牛皮款和羊皮款,摸起來觸感質感都相當到位,看似空間不大卻可以裝得下短夾和衛生紙等小體積的物品,方方正正又胖胖的可愛造型,讓許多本來不愛編織包的女生都因為這個迷你款而為之瘋狂!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mini,約NT$27,700。(圖/翻攝小紅書@嗯对是奥利奥sss,Bottega Veneta)

精品小廢包推薦3:Jacquemus

Jacquemus的這顆也是超級可愛的!這款小廢包的大小簡直比手還要小,卻有不少歐美明星都超愛它!比起能裝多少東西,這顆「Le Chiquito」更適合當作一個配飾使用,替穿搭多出一個小亮點及層次感!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Jacquemus Le Chiquito,約NT$14,700。(圖/翻攝Jacquemus)

精品小廢包推薦4:CHANEL

CHANEL的「鏈子小包」同時也是入手CHANEL的入門款,經典的菱格紋搭上亮面皮革,小羊皮柔軟的材質與絕美的金色拉鍊與背帶,質感爆棚!內側有三個夾層,這個包當然不是拿來給你裝滿的,不過用來裝可愛這顆絕對不會輸!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CHANEL鏈子小包,約NT$72,700。(圖/翻攝Chanel)

精品小廢包推薦5: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的這款「MINI BOÎTE CHAPEAU」可以說是經典復古融合現代感的最佳代表,經典老花款配上圓形的俏皮,不僅能手提、肩背,也能當作腰包使用。容量看似迷你,但日常的零零總總都可以不擁擠的放入,適合想要能裝又想要輕巧可愛包款的朋友!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Louis Vuitton MINI BOÎTE CHAPEAU,約NT$75,000。(圖/翻攝Louis Vuitton)

精品小廢包推薦6:Maison Margiela

Maison Margiela光是分趾鞋就讓人愛不釋手,成為許多熱愛穿搭的朋友鞋履的首選,而他們的數字表以及四角縫線也是經典之作,「Tabi Bag」則是將經典的馬蹄底印上數字表,另一側融合四角縫線,整體外型像是大型零錢包一樣可愛,不過這款包小雖小,手機短夾也是放得進去的,實際背上身超級可愛!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Maison Margie laTabi Bag,約NT$36,770。(圖/翻攝小紅書@广播操一级运动员,Maison Margiela)

精品小廢包推薦7:Dior

Dior的馬鞍包相信是不少人的夢幻包款,而這顆「Mini Saddle」手柄每邊均帶有「CD」標誌,翻蓋上的「D」形馬蹬磁扣更顯氣派,容量相比其他小廢包來的大得多,手機、鑰匙、錢包三項出門必備絕對放得下,經典的Dior老花可手提也可肩背,既正式也兼具休閒感!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Dior Mini Saddle,約NT$99,000。(圖/翻攝Dior)

精品小廢包推薦8:Celine

想要Celine的凱旋門價格不好入手不妨考慮這顆「Mini Triomphe」,小牛皮的光滑外表配上金色雙C凱旋門扣,整體簡約又有特色,Celine全球品牌大使Blackpink Lisa也愛背這款!基本的口紅、耳機、信用卡放得下,就是一顆裝得下滿滿可愛的包!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Celine Mini Triomphe,約NT$38,500。(圖/翻攝Celine)

精品小廢包推薦9:Prada

Prada的「Mini Cleo」也是既可愛又方便的一顆小廢包,亮面皮革搭配上Prada經典標誌三角型,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底部的圓弧形的流線感為這顆包增添了高雅氣息,單肩背或是手提都能營造俐落的Smart Casual造型感!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Prada Mini Cleo,約NT$74,000。(圖/翻攝小紅書@Duebass、Prada)

精品小廢包推薦10:Loewe

Loewe的「Small Heel Pouch」僅有巴掌大小,經典的Loewe標誌印刻在柔軟的小牛皮上,內有三個卡片槽以及大夾層,大概裝卡片、鑰匙、口紅就沒辦法再裝其他東西,同款還有再小的「nano」款,僅有一個夾層,基本上只能當零錢包使用,是「真廢包」卻又可愛到不行!

▲精品迷你包。(圖/翻攝LV)

▲Loewe Small Heel Pouch,約NT$15,350。(圖/翻攝小紅書@格格yu、Loewe)

延伸閱讀

2022夏季「新款精品涼鞋」推薦!CHANEL、PRADA、DIOR 時髦又百搭,HERMÈS這款太生火

2022「精品托特包新品」推薦!CELINE、DIOR耐用又時髦,PRADA美翻必收,這款萬元有找

2022人氣「精品半月包」推薦!LV LOOP、FENDI GRAPHY超時髦,JISOO同款DIOR包美翻!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