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快篩陽! 女友孫可芳「記者會緊急取消」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孫可芳明(17日)原先要出席《親愛的亞當》線上記者會,但稍早電視台緊急通知,孫可芳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因此活動取消,而經紀公司也透露,孫可芳的男友劉冠廷快篩陽性,孫可芳雖快篩陰性,但因為是密切接觸者,因此正在居家隔離中。

▲胡宇威、孫可芳《親愛的亞當》首播。(圖/八大提供)

▲孫可芳取消《親愛的亞當》線上聯訪。(圖/八大提供)

劉冠廷(9日)曾出席「第24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與形象廣告」記者會,當時他表示只要有工作就會快篩,認為在疫情時代,誰都沒辦法確定不會染疫,只能提醒自己,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也透露,「冠廷下午有輕微不適,做了快篩結果呈陽性,目前等待醫院做PCR檢測,目前小豆並未有明顯不適,也做了快篩結果是陰性,安全起見先實行居家隔離。」

▲▼孫可芳、劉冠廷愛情長跑             。(圖/翻攝自Instagram/孫可芳、劉冠廷)

▲孫可芳、劉冠廷。(圖/翻攝自Instagram/孫可芳、劉冠廷)

《大時代》陳彥廷確診! 急診排PCR見「護理師工作狀況」不忍:別浪費醫療量能

杜姸婚禮倒數! 未婚夫找「大咖偶像」驚喜現身她哭爆

周曉涵帶媽、外婆拍寫真 「三代同堂」顏值爆表網誇:遺傳太強大!

湘瑩改名「嫚萱」洗標籤 曝沉寂10年生活曾嘆:老天對我太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