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娜美」嬌妻幫賺8年 連千毅透內幕:真的乖❤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和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老婆石帕玉結婚8年,當年結連理的時候只有公證沒有宴客,他曾主動提要不要補辦婚禮,結果愛妻的回答讓他感動萬分,也忍不住稱讚「真的很乖」。

▲連千毅和老婆石帕玉結婚已8年。(圖/翻攝自「蘭庭精品」粉絲專頁)

▲連千毅和老婆石帕玉結婚已8年。(圖/翻攝自臉書/蘭庭精品)

連千毅日前在粉絲專頁「 蘭庭精品」上透露,看到某篇網路貼文,內文是一對情侶即將辦理婚宴,男方一個月月薪約4萬,女方除了要求餐廳就要辦一桌4萬元的菜色,還要求高級婚紗、100萬現金迎娶,讓連千毅看了很有感觸「這種婚,要結要好好思考」。回想起和老婆石帕玉8年婚姻,當初結婚時兩人只有公證、沒有婚宴,他也曾提過要不要補辦,結果愛妻回說拍個婚紗照紀念就好,其餘的錢不如拿去再多買一間房收租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老婆石帕玉宣布要幫10歲葉姓男童。(圖/翻攝自臉書/真人版娜美)

▲石帕玉不求補辦婚宴,連千毅感動讚「真的乖」。(圖/翻攝自臉書/蘭庭精品)

聽到妻子的回答,連千毅感動地說:「8年了都一直在幫我省錢跟賺錢,真的很乖!」也直言兩個人在一起「真的要找為彼此想的,而不是讓彼此負擔的,才會長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