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愛的台灣人」排行出爐! 他看第3名興奮:動圖太有名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近年韓流在台盛行,不過隨著台劇《想見你》在韓掀起熱潮、大S(徐熙媛)閃嫁「酷龍」具俊曄,南韓民眾對於台灣的關心程度也更加提高。南韓導遊兼YouTuber智沿、正訓整理出2022年截至目前,韓網友在Google上搜尋最多的台灣人前3名,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及知名度雖然不減,不過此次未排進前3名,結果令兩人頗感驚訝。

▲具俊曄和大S於2月在南韓辦理登記結婚,3月已在台灣完成相關手續。(圖/翻攝自微博/大S、Instagram/djkoo)

▲大S閃嫁具俊曄轟動台、韓娛樂圈。(圖/翻攝自大S微博、Instagram/djkoo)

2022年Google搜尋排行榜上,南韓民眾搜尋最多的台灣人第一名是大S。大S於3月驚喜宣布閃嫁韓流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轟動台、韓娛樂圈,兩人靠著舊電話號碼再續20年前情緣,宛如偶像劇的故事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不僅大S是排行榜第1名,她曾飾演過的台劇《流星花園》角色「杉菜」的韓文名也登上第4名,南韓民眾的關心熱度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排名第2。(圖/翻攝自舒華IG)

▲(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排名第2。(圖/翻攝自舒華IG)

正訓原本猜測排行榜第2名會是TWICE的子瑜,不過排名出爐是韓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葉舒華),雖然在韓已出道4年,不過今年3月團體主打歌《TOMBOY》橫掃各大音源榜,智沿也猜測是舒華1月剛過生日,加上網上有一部她說中文及韓文的對比影片,說韓文時像小朋友一樣奶音可愛,說中文時馬上變得成熟穩重,反差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峮峮趴地玩金毛「領口往下掉」 深溝正面全洩網急喊:走光了!(圖/翻攝自Facebook/峮峮-吳函峮)

▲峮峮外型甜美可愛,擄獲許多韓網友的心。(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第3名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智沿坦言不太清楚她是誰,不知道為何會登上排行榜,不過一旁的男導遊正訓則興奮表示是粉絲,「沒看過可能不認識,但只要看過了就不可能不關心」,並補充說道峮峮在南韓會出名是因為「動圖太有名」,甜美外型擄獲許多韓網友的心,且在峮峮之後,連帶其他台灣啦啦隊成員也開始備受韓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