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排隊買實名制快篩竟猝死 桃園男突倒地PCR待驗中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醫療能量,醫護人員,防護衣,消防員,緊急救護技術員,EMT。(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園一名男子15日由女兒陪同排隊購買實名制快篩,期間突感身體不適,隨即倒地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熾興、林冠吟/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15日由女兒陪同前往中壢區中山東路某藥局購買實名制快篩,卻在排隊等待購買的過程中突感身體不適,瞬間倒地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不幸不治,吳男PCR檢測尚未有結果,目前尚無法確定死因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檢警也在16日下午進行相驗,以釐清相關死因。

警方指出,不幸死亡的吳姓男子(67歲)有高血壓、心臟病史,和女兒原排隊等待要購買快篩,不料卻在隊伍中突感不適,先是扶著牆緩緩坐下後,便突然倒地失去意識,儘管女兒在第一時間求援,並將吳男緊急送醫,但仍不幸宣告不治,後續檢警也將會同法醫進行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