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挺保羅值得一冠遭嗆 比佛利諷CP3:輸了就裝傷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太陽本季在例行賽豪取64勝,打出隊史最成功的例行賽,爭冠美夢卻在次輪就止步,林書豪替37歲的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感到惋惜,直言CP3是個傳奇,值得一座總冠軍,他此番言論卻引來悍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質疑,「你說他值得總冠軍是什麼意思?為何是他更值得?」

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太陽,在季後賽次輪率先以3勝2敗聽牌後遭到逆轉,當家主控保羅自37歲生日後,5戰僅命中17球、送出27助攻,卻發生22次失誤,吞下20次犯規,與他首輪和次輪前2戰屢屢化身「控球之神」的表現有極大落差。

▲▼太陽保羅。(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保羅。(圖/CFP,下同)

保羅在搶七生死戰上半場零得分,終場也僅10分、4助攻和1籃板進帳,單場正負值-39,寫下個人生涯(包含例行賽與季後賽)最糟糕的紀錄。不少人惋惜CP3可能錯過生涯爭冠的最佳機會,林書豪就表示,「該死,我真的很希望CP3可以在退休前贏得一座總冠軍,他值得一冠,他是個傳奇。」

不過林書豪這番話卻引來質疑,他昔日在火箭的前隊友、防守悍將比佛利就回嗆,「你說他值得總冠軍是什麼意思?為何是他更值得?」

▲▼太陽保羅。(圖/CFP)

值得一提的是,「天空貝」在太陽上半場陷入30分落後時,就在個人推特預言,「你們大家都給我注意,看看等下誰輸了會開始裝受傷。」結果賽後《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就披露,CP3一跛一跛離開球場,行走的速度非常緩慢,根據《Andscape》的消息,他的左側股四頭肌有傷。

有人因此笑稱,比佛利是新一代的「沃神」,專門搶先爆料NBA各大消息的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接班人。不過,在保羅狀態突然下滑時,就不斷有人懷疑他身上有傷,《The Ringer》名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曾在G6賽後提到,「我們多快會收到他的傷病報告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