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很會扯!北市大扯鈴好手馬成發 奪世界紙飛機大賽花式亞軍

記者李怡慧/綜合報導

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於5月13-14日登場,目前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代表台灣出賽花式項目,將扯鈴結合紙飛機,以靈活的調度能力,精準掌握扯鈴來回及紙飛機迴旋的時間,成功奪下全世界第二名,這也是台灣代表選手至奧地利參加世界紙飛機大賽以來奪得最佳的成績。

在花式項目中,選手僅能夠透過60秒的時間結合紙飛機進行表演,評審團以創造力、整體飛行表現和技術熟練程度來評分。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練習扯鈴已有15年資歷,這卻是他首次結合紙飛機進行表演,儘管單手扯鈴、單手丟紙飛機,動作及難度大為提升,馬成發仍在奧地利現場以純熟的扯鈴拋接技術,穩定地控制紙飛機的飛行角度,成功奪下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的花式項目亞軍。

馬成發表示,「我當初報名只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即便出國比賽,我也只是抱持著好好享受舞台的心情準備。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參賽,能拿下第二名的成績完全也在我意料之外,太開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扯鈴好手馬成發。(圖/Red Bull提供)

▲扯鈴好手馬成發。(圖/Red Bull提供)

而韓國選手Seunghoon Lee以正式的燕尾服裝扮成魔術師,展現出迴旋等特殊紙飛機技巧獲得花式項目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