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正妹跳傘「降落傘沒開」!1000公尺高空恐怖墜地 當場慘死

▲▼ 23歲法國正妹Romane Hourcastagnou玩跳傘意外喪命。(圖/翻攝自IG)

▲ 荷爾卡斯塔有豐富跳傘經驗,卻因降落傘問題從高空墜落。(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和友人一起玩跳傘,沒想到降落傘因不明原因未能打開,導致她墜落約3300英尺(約1000公尺)下方的地面,當場死亡。

根據《鏡報》,年僅23歲的荷爾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擁有多年跳傘經驗,此前已經跳過100多次,事發當天在史特拉斯堡的家附近,和其他10名同樣經驗豐富的跳傘員一起跳傘。

荷爾卡斯塔當時自1000公尺高空跳下,降落傘卻不知為何無法打開。其他跳傘員試圖幫助,但沒能成功。目擊者提到,荷爾卡斯塔當時試圖採取緊急措施,但因為高度太高,墜落速度太快,短短幾秒後就撞上地面。當地急救部門獲報趕抵現場時,她早已死亡,遺體移至附近停屍間。

史特拉斯堡Alsace跳傘運動中心人員伊利斯(Roland Ilyes)說明,荷爾卡斯塔練習跳傘已有好幾年,已經完成100多次跳傘。當地相關當局則證實,已對荷爾卡斯塔的死亡展開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