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詩儀捷報! 女子拳擊世錦賽晉級8強

▲全運女子拳擊64公斤量級吳詩儀。(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詩儀挺進本屆女子拳擊世錦賽8強。(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文/中央社

台灣拳擊女將吳詩儀16日凌晨在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60公斤級,面對烏茲別克女將阿卜杜拉耶娃(Mokhinabonu Abdullaeva),最終獲得5名裁判30分滿分的評價,以5比0輕取對手,晉級8強賽。

吳詩儀過去曾經擔任學姐的陪練員,2018年初次叩關亞運,去年更是首度站上奧運舞台,在東京奧運女子60公斤級32強輕取對手後,16強則是敗在前世錦賽金牌、來自巴西的費瑞拉(Beatriz Ferreira)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詩儀這次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女子拳擊世錦賽,先在32強賽擊敗保加利雅選手後,16強賽則是面對去年亞錦賽在女子64公斤級抱回銅牌的烏茲別克女將阿卜杜拉耶娃。

在兩人身材相仿的情況下,吳詩儀整場比賽都靠著靈活的腳步,不但閃避對手攻擊,還伺機反擊重擊對手,在3回合賽事中,都將比賽在節奏掌控在自己手中,最終獲得5位裁判滿分30分的評價,以5比0輕取對手,順利收下8強門票。

吳詩儀接下來8強賽將與另名台灣選手林郁婷分頭爭取4強門票,其中吳詩儀將出戰年僅22歲的科索沃好手薩迪庫(Donjeta Sadiku),她去年也曾出征東京奧運,但在32強賽止步。

▲▼ 全大運奧運國手出賽-吳詩儀。(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詩儀去年東奧在32強止步,本次在世錦賽打出佳績。(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吳詩儀拳擊拳擊世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