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新增公告 遊戲顯示Ping值與實際狀況不同...將提供詳細說明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今年爭議不斷,先前Riot突發公告,由於ping值出現問題,前三日與RNG有關的比賽將全部重賽。小組賽告一段落後,更有網友發現Riot在原本公告中多出一段聲明,「本次使用延遲工具會讓遊戲介面( Ctrl F )顯示的ping值與實際差距13ms。」

▼原本公告多出一段聲明。(圖/翻攝自LOL ESPORTS)▲▼Riot。(圖/翻攝自Riot)

本次MSI可說是歷年國際賽爭議最多的一次,LPL受到疫情攪局無法前往韓國,因此Riot特准RNG可以透過線上方式參加,並規定全部戰隊都要用35 ping進行比賽。然而,比賽開打沒多久就有不少選手反映體感ping值似乎比預期更高,13日早上,官方發出公告「ping值確實有問題」,基於誠信競爭原則,之前與RNG有關的比賽都要重賽。

▼釜山選手第一視角只有25ping。(圖/翻攝自PCS YouTube)▲▼Riot。(圖/翻攝自Riot)

本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小組賽最後一天,有網友指出T1選手第一視角中,ping值波動大約在21-25而並非官方所承諾的35 ping,因此再度引發討論,後續更有網友發現,Riot原本的公告下方新增一段說明,其內容為,「本次所用延遲工具會讓遊戲介面顯示( Ctrl F )的ping值與實際差距13ms,因此RNG選手會看到~37ms,而釜山選手介面會看到~24ms,但實際上雙方是一樣的。」而今日(5月16日)凌晨,Riot也表示他們將盡快提供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讓訊息更加透明。

▼Riot再發公告。(圖/翻攝自@lolesports Twitter)▲▼Riot。(圖/翻攝自Riot)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M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