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快篩實名制已售3300萬劑! 指揮中心擬下週啟動第二輪

▲▼COVID-19,新冠肺炎,快篩,陰性,Omicron,疫情,防疫。(圖/記者周宸亘攝)

▲快篩實名制。(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指出,快篩實名制到今天可販售4951家,但到今天中午可以完售的僅426家,可販售份數444101人份,截至目前已售出137393份,預計下週擬啟動第二輪快篩實名制。

陳時中說,販售份數從以前19~21萬份,到今天中午售出13萬7393人份,壓力比較減輕,原因很清楚就是,從4月28日起到今天,實名制已經售出660萬4160份,已經滿多了,佔總人口1/4多,每一人份又是5劑,實際售出的實名制超過3300萬劑,持續每天維持40萬人份,也考慮這週售出情況,若第一輪到達滿足點,考慮下週進行第二輪發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