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玻璃獸、木精」化身手袋! 《怪獸》聯名系列鐵粉必敗

記者鮑璿安 /綜合報導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4月在台上映掀起魔法旋風,美國輕量配件包包品牌LeSportsac在此時推出聯名系列包款,在經典的輕量包款上加入玻璃獸、木精等圖案,甚至有紐特皮箱造型斜背包,擄獲魔法迷芳心。另外,美國品牌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也帶來「米奇」聯名包,可愛的相機包、後背包一次滿足!

▲▼平價包牌 。(圖/品牌提供)

▲▼平價包牌 。(圖/品牌提供)

▲LeSportsac x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聯名系列共有29款設計,紐特皮箱造型斜背包;地鐵迷蹤系列 。(圖/品牌提供)

此次LeSportsac x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聯名系列共有29款設計,以美式復古風格為主軸,主題印花《今日變形學》以「The New York Ghost紐約魂報」、「The Daily Prophet預言家日報 」為背景,搭配上玻璃獸、木精、兩腳蛇、雷鳥等怪獸,提供側背包、後背包等選項,豐富日常搭配。

▲▼平價包牌 。(圖/品牌提供)

▲▼平價包牌 。(圖/品牌提供)

▲雪鴞送報造型斜背包;功能隨身夾 。(圖/品牌提供)

另外,《地鐵迷蹤》印花則是以紐約地鐵站為靈感,也有手提以及肩背的兩用旅行袋、配件收納包等款式。若是偏好怪萌輪廓的款式,不能錯過雪鴞送報造型斜背包、化身書本造型的手拿包以及紐特皮箱造型斜背包等,一秒就穿越到電影中。

▲▼平價包牌 。(圖/品牌提供)

▲▼平價包牌 。(圖/品牌提供)

▲Arnold Palmer米奇系列涵蓋防潑水輕量尼龍以及Look系列相機包。(圖/品牌提供)

此外,Arnold Palmer「Disney MICKEY MOUSE & Friends系列」共有三大系列19款包款,像是微透光澤感的防潑水輕量尼龍,以彩色電繡動作趣味的米奇圖像,加上多功能夾層方便攜帶。Look系列相機包則是以血石紅、摩卡棕、泡泡糖粉與經典黑,搭配上米奇頭logo五金框提升辨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