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天「滿街老人、小孩」排隊做PCR!現場照曝 網嘆:太折磨

▲▼             。(圖/翻攝自FB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民眾在濕冷的天氣下排隊等PCR 。(圖/翻攝自FB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連日確診人數突破萬人,連帶讓快篩需求量大增,醫療量能也備受挑戰,多間醫院急診室外出現等做PCR的排隊人龍,宅神朱學恒開酸,今(16)天天氣又濕又冷,滿街的老人都小孩都在排隊等急診、PCR,「不知道黨今天又會怎麼大內宣?」

宅神朱學恒稍早在臉書發文,「今天天氣這麼冷,滿街老人小孩又要各種排隊等急診等PCR,不知道黨今天又會怎麼大內宣?感謝黨給大家運動的機會嗎?」貼文一出,有人在留言區貼出醫院急診室外排隊的現場照片,民眾撐著傘穿雨衣、厚外套,「呼應朱大,這就是政府的超前部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則回應,「我都不知該點笑臉還是哭臉」、「生病了還要受折磨這麼長的時間」、「早上路過永和耕莘,滿滿排隊人潮」、「莫忘初心!排就對了,畢竟是死忠的」、「真的又濕又冷,很令人心痛不捨」、「民眾人已經不舒服了,還要在戶外天冷下雨,不然就是大太陽下排隊幾個小時,醫護人員辛苦,民眾也辛苦。官員們有特權,不知百姓的苦」。

據了解,受鋒面位於巴士海峽加上東北季風影響,今(16日)天氣水氣多,各地都有雨,有11縣市已發佈大雨特報,氣象局指出,今北台灣最高溫不會超過20度,其他地區則落在23度,甚至以下,整天感受濕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