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鹿出局仍大方祝福! 字母哥:希望坦圖奪冠

▲公鹿安戴托昆波、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公鹿安戴托昆波大方祝福塞爾提克與坦圖朝爭冠目標邁進。(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公鹿vs.塞爾提克關鍵「搶7大戰」,綠衫軍展現強大威力,最終109比81痛宰衛冕軍公鹿,以4勝3敗順利挺進東區冠軍賽,將與熱火爭冠。確定衛冕失利的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賽後大方給出祝福表示,「我希望坦圖能持續有出色表現,並領軍拿下總冠軍,他們真的很有機會!」

綠衫軍今日在5人得分達雙位數之優勢火力下,加上奇兵威廉斯砍下7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27分帶動下,以28分之差痛宰衛冕軍公鹿,艱辛以4勝3敗挺進東區決賽。也是隊史6年內第4度闖入東區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槍」坦圖、布朗此戰也打出強勢表現,坦圖全場以5成命中率砍下23分、6籃板、8助攻,布朗19分、8籃板、2抄截,聯手率隊挺進東冠。

▲公鹿安戴托昆波、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塞爾提克在坦圖領軍下,6年內第4度叩關東區決賽。(圖/CFP)

此戰砍下驚人25分、20籃板、9助攻、2抄截,但仍無法力挽狂瀾的「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賽後大方表示,「我希望坦圖能持續有出色表現,領軍球隊奪冠,塞爾提克非常出色,團隊的化學效應很棒,他們很有機會去贏得總冠軍。」

塞爾提克挺進東區冠軍賽後,將與熱火爭冠,至於西區冠軍賽部分,則確定由勇士與獨行俠爭取年度冠軍賽門票。

▲公鹿安戴托昆波、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公鹿與安戴托昆波確定衛冕夢碎。(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