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鹿衛冕夢碎! 塞爾提克第7戰「大勝28分」挺進東區決賽

▲▼綠衫軍威廉斯(Grant Williams)季後賽第2輪第7戰手感爆棚。(圖/路透)

▲威廉斯季後賽第2輪第7戰手感爆棚。(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NBA季後賽第二輪,賽爾提克在和公鹿的第7戰中發威,綠衫軍終場以109比81的大比分差距擊落尋求衛冕的公鹿,強勢挺進東區決賽,將與熱火爭奪東區冠軍。原先擅長防守的前鋒威廉斯(Grant Williams)進攻魂爆發,砍下綠衫軍全隊最高的27分。

威廉斯本季平均每場僅拿8.7分,季後賽首輪對上籃網,雖然手感提升,但平均也只有11.3分,不過與公鹿第7戰賽爾提克全場22顆3分球中,威廉斯自己就砍下7記,拿下生涯第一次的全隊最高分27分。此外,此役他3分球出手18次,創下第7戰紀錄,投進的7顆3分球球數也追平柯瑞(Stephen Curry)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進攻魂爆發之外,第6戰狂砍46分、9籃板的塞爾提克一哥坦圖(Jayson Tatum),本戰也保持優異表現,拿下23分、8助攻、6籃板。賽爾提克全隊3分球55投22中,同時也打破NBA第7戰紀錄,優異表現一舉扳倒公鹿。

反觀公鹿3分球全場投33只中4,全隊找不回準頭,雖然「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獨拿25分、20籃板、9助攻,但因隊友手感熄火之下,公鹿最終以28分的大比分差距吞敗,衛冕之路提前結束。

關鍵字: 公鹿賽爾提克NBA美國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