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圖書館停車場「三字經問候」遭活活打死 2嫌1收押1聲押

▲陳男酒後樓梯間口出三字經遭人毆打。(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陳男酒後樓梯間口出三字經遭2男毆打。(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22:12更新:廖男14日在旅館落網,檢方複訊後聲押。盛男9日晚間遭逮,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1名60多歲陳姓男子8日深夜於大樓樓梯間與33歲盛姓及38歲廖姓男子發生口角,陳男口出三字經,2人憤而聯手毆打陳男後成傷後離去,次日有民眾發現陳男已死亡。轄區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與偵查隊立即組成聯合專案小組,經調閱監視器過濾,鎖定2名嫌犯身分查緝到案,依殺人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次日為民眾發現倒臥樓梯間,經送醫後不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次日社工發現遊民倒臥樓梯間,經送醫後不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8日10時許,酒後在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分館上方的停車場樓梯間喧嘩,並與盛姓及廖姓男子發生口角,酒品不佳的陳男口出三字經「問候2人母親」,讓盛、廖2人憤而聯手毆打陳男倒地後離去。陳男直到次日上午才被社工發現倒在5、6樓梯間,身上有明顯外傷和血跡,經送醫後不治死亡。

▲▼次日為民眾發現倒臥樓梯間,經送醫後不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分局立即組成聯合專案小組,調閱週邊監視器過濾,鎖定盛、廖2人身分,9日先到盛男龜山區家中將他查緝到案,昨天在再循線在1家旅館附近逮到廖男,警詢後皆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目前檢方依涉嫌傷害致死、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桃園地院聲押,盛男、廖男2人已被裁定羈押。

▲警方逮捕廖姓嫌犯。(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逮捕廖姓嫌犯。(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