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鐵粉朝聖不用跑台北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進軍湳雅廣場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繼信義旗艦店開幕時,有人cosplay成卡卡西及鳴人來吃拉麵。(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新竹火影忍者迷以後朝聖不用跑台北了!由日本官方正式授權的火影忍者一樂拉麵繼信義旗艦店之後,近期將要進軍新竹湳雅廣場開出二號店,目前正在人力網站召募員工。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原型正是作者岸本齊史最愛吃的九州拉麵,以濃郁豚骨湯頭為主,拉麵品項有一樂豚骨拉麵、一樂豚骨味噌拉麵、火盾爆辛拉麵、豚骨味噌叉燒拉麵、魚介豚骨拉麵,另外還可以加麵、筍乾、糖心蛋、海苔等。除了拉麵,店裡還有秘傳煎餃、炸唐揚、骰子牛丼飯、豬排飯、黑胡椒炒牛柳等多元餐點,同時滿足飯、麵愛好者需求。

▲豚骨味噌叉燒拉麵。(圖/記者黃士原攝)

▲以卷軸型式呈現的菜單。(圖/記者黃士原攝)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旗艦店業者耗資千萬打造,還原了漫畫中一樂拉麵場景,火影迷可以掀起米色布簾坐上拉麵吧台,假想自己正跟鳴人一起吃拉麵,甚至也可以cosplay成卡卡西或鳴人,相信一定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除了拉麵吧台,其他內用區還有特製桌椅、餐具,牆面結合了火影忍者族徽元素,火影迷可以盡情拍照。

▲位於台中的「空海拉麵」宣布將於7月中旬結束營業。(圖/取自Kukai Ramen&Izakaya 空海拉麵(台灣) (大隆店)臉書粉專)

另外,來自日本東京、2014年登台的的「空海拉麵」,13日在台灣官方臉書粉專公告,將於2022年7月中旬結束營業,從2014年開始座落台中,這8年的時間謝謝所有支持的貴賓。「這個決定我們也非常的不捨,空海的味道將退出台灣,長期支持的粉絲一樣可以在日本與西雅圖找到我們」。空海拉麵使用的湯,有別於其他店家直接以生骨熬湯,而是使用了先高溫烘烤,將動物腥味去除後的骨頭,再以長時間熬製而成。這種方式除了可以去除骨頭中的動物腥味外,也能讓湯頭帶有特殊烘烤香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