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牛蛙火鍋中復活!雙腿狂踢「跳出生天」最後還是被吃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男子日前吃牛蛙火鍋時,剛下鍋已經被斷頭的牛蛙竟然活了過來,還拚命踢腿企圖從火鍋中跳出,但好不容易跳出之後,又馬上被抓回去煮,成為男子口中「挺好吃」的食物。

▼牛蛙突然復活,跳出火鍋。(圖/翻攝四川觀察)

▲▼無頭牛蛙火鍋中復活!雙腿狂踢「跳出生天」還是被吃了。(圖/翻攝四川觀察)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該隻牛蛙已經被斷頭,連皮都剝得非常乾淨,但沒想到被放到火鍋中後竟「復活了」,還拚命踢腿,跳出了火鍋,在桌面上掙扎。

男子表示,他那天吃火鍋的時候,牛蛙突然就跳出來,把大家都嚇了一跳,但後來還是用筷子把牛蛙夾回去煮了,「還挺好吃的!」

該段影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大部分人都感到有些殘忍,「說實話有點嚇人,不敢再吃牛蛙了。」「太殘忍了,眼淚都流出來。」「如果是我沒辦法吃那隻牛蛙了,畫面太衝擊。」「還挺好吃?算你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