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臨停黃網線內「驚見1塊白色淨土」 詭異標誌網笑翻:被匡列了

▲▼禁止臨停的黃網線內出現機車待轉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禁止臨停的黃網線內出現機車待轉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黃網線內竟出現機車待轉區?一名網友發文貼出高雄左營某社區路上的交通標誌,仔細一看,禁止臨停的黃網線內,竟詭異地出現白色的「機車待轉區」,照片曝光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也做出回應了。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路中央禁止臨停的黃網線內,竟被白線畫上一處「機車待轉區」,更巧妙的是,黃線完全沒穿過待轉區。原PO見此驚嘆,「我是不是在黃網線裡面,看到待轉區啊……」,貼文也被轉發至臉書爆料公社,掀起熱議。

▲▼禁止臨停的黃網線內出現機車待轉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們對此紛紛留言表示,「在待轉區外面網格線不能停車」、「那是類待轉區」、「停在白色框內沒事~那是結界」、「只能在白線內!超過就算違規」、「被匡列了」、「這叫黃網線裡的唯一淨土」、「薛丁格的待撞區」、「網內免費」、「要待轉得先違規」。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市政府交通局針對此一交通標誌做出回應,該路口是先有黃網線,後來社區爭取設置號誌,原本的黃網線已褪色才又補畫,因有民眾反應造成不便,本月13日已派員將黃網線塗銷。

▲▼高市府交通局後已派人塗銷黃網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高市府交通局後已派人塗銷黃網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