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估這天是高峰! 劉寶傑開轟「二百五」:我要是總統會氣死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 陳時中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預估,國內疫情高峰會落在5月20日。(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日前在立院接受質詢時指出,預估5月20日會進入疫情高峰期,連燒22天後,確診數才會逐漸下降。因為5月20日正好是總統蔡英文就職2周年,對此,資深媒體人劉寶傑傻眼痛批「陳時中二百五」,更表示「我要是總統我就氣死了!」

陳時中本月(5日)於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被問及國內疫情何時進入高峰期?陳時中回答,預估5月20日將會進入疫情高峰期,根據國外經驗,高峰大約維持半個月即開始往下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劉寶傑昨(14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傻眼直言「我真的覺得陳時中是二百五」,你怎麼會告訴我們說全台疫情高峰會在520?難道高峰在520是給總統的禮物嗎?「我要是總統我就氣死了!」

名嘴李正皓認同回應,我覺得很怪,如果520就職大典周年那天,正好是國內疫情最慘的時候,然後總統蔡英文還要發表演說,「你說蔡英文生氣不生氣?」

▲▼             。(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在節目中氣罵 ,「覺得陳時中是二百五」 。(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另外,針對日前有台北市計程車駕駛職業工會到衛福部抗議,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台負責。劉寶傑則認為,小黃司機從以前就是民進黨堅定的支持者,結果現在第一個跑出來抗議,很多民進黨側翼、民進黨人士已經何不食肉糜了,「他們已經完全不知道底層有多麼痛苦了。」

羅一鈞昨14日在疫情記者會上指出,綜合目前趨勢,一般認為高峰落在五月中下旬,看起來高峰可能落5月20至30日,快一點就是5月20日,晚一點就五月底,也可能跟疫情北中南區是不同。

羅一鈞進一步說明,北部疫情開始比較早,目前確診人數最多,但中南部也有一些增加情況,但大部分縣市現在仍是高原情形,這周末過完再看數目,從分區來看,會影響推估判斷,至於高峰有多少,先前有低推、高推等,現在看起來還沒到達低推估,故未來高峰可能每天達到10萬人,後續則要看整個疫情跟北中南地區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