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主場優勢」存在 布克:獨行俠要在客場贏球很難

2022年05月15日 14:43

▲太陽布克、艾頓,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圖/CFP)

▲布克強調「主場優勢」將是G7重要關鍵。(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太陽與獨行俠將在台灣時間16日進行西區準決賽最終第7戰,身為聯盟例行賽王者,太陽回到主場後勢必將全力搶勝,希望連續兩季取得年度總冠軍戰門票。球隊頭號砍將布克(Devin Booker)就表示,「主場優勢確實存在,想要在客場真的很難,所以我十分期待回到主場打第7戰。」

系列第6戰在獨行俠主場吞下敗仗,太陽在關鍵第7戰將回到主場迎敵,而陣中頭號球星布克就直言,「主場優勢」將是克敵制勝最大關鍵要素。

「如果你看過聯盟歷史,就會知道主場優勢確實存在,想要在客場贏球總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布克如此說道,「我相信到時候我們的主場會很吵鬧,這會讓人很興奮,也會充滿能量,所以我真的很期待。」

布克也說,「這是能否延續賽季的關鍵一戰,因此會帶給人很興奮的一種壓力,我們全隊都會擁抱這種壓力,接受並做好戰鬥的準備。」

布克在季後賽一度面臨傷勢狀況,但至今9場季後賽出賽仍能繳出24.7分、5籃板、4.7助攻,且整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9%。

▲太陽布克、湖人戴維斯、詹姆斯。(圖/CFP)

▲太陽和獨行俠在季後賽第2輪殺入第7戰。(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