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喊高中以下「停課2週或至學期末」 指揮中心回應了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立法院法制局建議「高中以下學校」宜直接停課至5月底或學期末,避免短期內反覆停課、復課外,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也喊話教育部至少要在國中會考後暫停2週實體課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記者會回應,若教育部有方向會再討論。

▲▼校園疫情升溫,教育部強烈建議教師授課全程戴口罩。(圖/記者林敬旻攝)

▲各界喊高中以下應停課至學期末,陳時中說,教育部有方向會再討論。(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立院法制局建議,教育部稍早做出3點回應,如學校實施暫停實體課程人數增加,造成學校在課務運作上發生困難,學校仍可考量其運作量能調整授課方式等。

不過此說法,讓網友痛批「有回跟沒回沒差異」,不少家長怒斥「官腔教育部」,只是又把現在的政策「重複說一次」,還有人認為,「停停復停停很煩」,「不是用這樣方式搞家長,國小停課,復課又停課,家長請假也是一回事,還有更擔心小孩在學校互相傳染速度非常快」等。

指揮官陳時中今記者會被問此事僅說,和教育部相關的部分,若教育部有基本方向會跟指揮中心討論。

其他人也看了...

高中以下能停課到學期末? 教育部3點回應了:可調整授課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