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拚「搶7大戰」 奇德:沒有任何壓力

2022年05月15日 12:16

▲▼▲▼奇德給博爾高評價。(圖/CFP)

▲奇德強調搶7大戰沒有壓力。(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21-22賽季NBA季後賽持續熱戰,在東區熱火、西區勇士分別率先挺進分區冠軍賽後,另外兩個組合公鹿vs.塞爾提克、太陽vs.獨行俠都將進入最終第7戰一決勝負,其中,將帶領獨行俠前進太陽主場的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就表示,「我不覺得我們有任何壓力,這就是一場籃球比賽,而重點就是在客場取勝。」

獨行俠在季後賽前夕遭遇王牌球星「籃球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腿部傷勢,但團隊仍然頂住壓力,在唐西奇歸隊後首輪解決爵士,目前在第2輪更與聯盟本季例行賽王者太陽殺得難分難解,兩軍目前戰成系列賽3比3局面。

台灣時間16日,獨行俠將前進太陽主場,希望拚得前進西區冠軍戰門票,對此獨行俠主帥奇德強調,「我不覺得我們有任何壓力,這就是場籃球比賽,你必須享受這個時刻。」

奇德強調,「重點是能找到方法贏下比賽,對我們來說,這就是一次機會,我們得想辦法在客場贏球。」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圖/CFP)

▲唐西奇將帶領獨行俠力拚西區冠軍戰門票。(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