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醫揭「GG變小4原因」!有這壞習慣猛縮2公分

▲桃園市古張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中壢火車站搭電梯,見電梯僅他與另一名男子,竟趁機收手撫摸男子臀部與下體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你是否發現年紀越大,陰莖也越來越短?(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男人GG的尺寸,攸關面子與尊嚴,也是長期以來備受關注的話題。有人發現隨著年紀增長,「30公分」長不如前,究竟是錯覺還是真有其事?泌尿科醫師莊豐賓分析4點可能,並根據統計指出,有吸菸習慣者陰莖約會縮短2公分,看完你還敢抽嗎。

泌尿科醫師莊豐賓在粉專《幸福醫師 莊豐賓醫師》分析害GG變短4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退化
男性的荷爾蒙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分泌,使得夜間、晨間勃起的頻率逐漸下滑,若不常讓陰莖維持膨脹、充血的動作,久而久之就會慢慢萎縮、變小。

2.肥胖
當男性進入更年期時,會因為生活型態改變而造成肥胖,間接導致骨盆腔前脂肪肥厚,將外露的GG包覆起來,因此視覺上會有縮短的感覺,這也稱為「隱藏性陰莖」。

泌尿科醫揭「GG變小4原因」!有這壞習慣縮短2公分。(圖/截自莊豐賓醫師YouTube)

▲肥胖使得脂肪將外露GG包住,視覺上看起來就變短了。(圖/截自莊豐賓醫師YouTube)

3.不良的生活習慣
如飲食不均衡、熬夜、抽菸、喝酒等不良生活習慣,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不只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還會讓小弟弟變短。根據統計,養成抽菸習慣後陰莖約會縮短2公分。

4.太少用了
當到了一定年齡後因為生活、工作或是其他難言之隱使得性福頻率下滑,以「用進廢退說」而言,當越不使用此功能,人體就會覺得其不再重要,GG就會縮小。

莊豐賓醫師也提醒,當驚覺自己的陰莖不再像過去一樣雄壯威武時,務必尋求醫師檢查及治療,找出問題根本對症下藥,如身體調整、體重管理、生活習慣改變或增加性生活頻率等等,依循上述作法才能治標又治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