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偷買房!李亞萍一聽原因氣哭「你就是嫌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亞萍與余祥銓日前一起錄《小明星大跟班》,她認為兒子越來越成熟懂事,只見吳宗憲忍不住開她玩笑:「余家就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李亞萍一聽氣得反擊,要鹿希派也「等著」,但Sandy立馬接話:「哪裡輪得到他啊?」吳宗憲也認了:「我統統分給3個姊姊。」

▲▼余祥銓與李亞萍。(圖/中天提供)

▲感情相當好的李亞萍與余祥銓母子倆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李亞萍在節目中透露,余祥銓交過好幾個女朋友,後來才發現對方有生過小孩、結過婚,她更加碼爆料,「他竟然可以容忍女友偷他錢,有一次還把我包包拎出來被我家人撞見。大姊(余筱萍)有一次還套她,故意把一包錢掉在地上,就看到她拿起來放進口袋裡,余祥銓(分手)還哭得半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與李亞萍。(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坦言瞞著媽媽偷買房子。(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則透露,隱瞞媽媽的事其實是偷買房子:「我只是要證明我已經長大,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我知道媽媽的個性,她一定會說錢不夠會贊助我,但我想要靠自己。」李亞萍則認為有能力買房是好事,但她更想知道余祥銓為什麼想搬出去住。

▲▼余祥銓與李亞萍。(圖/中天提供)

▲李亞萍一聽余祥銓買房的原因當場氣哭。(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解釋:「我就近買在北投,媽媽有時候管我管太多,我不希望媽媽操心,但我有留一個孝親房要給媽媽。」話一說完卻讓李亞萍掩面痛哭:「你不要講那麼多,你就是嫌我嘮叨!我覺得最體貼我的就是他,我就他一個男孩子,他竟然嫌我嘮叨,而且你根本就不用買房子,我們兩個老的已經決定去老人院。」

余祥銓見狀頻頻安撫李亞萍:「因為我前陣子常看到妳為了二姊(余苑綺)的事偷哭,我們一定會攜手度過難關,妳為了這個家已經付出很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