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發燒39度確診 男友媽怪罪「不是叫妳顧好他」:為何妳沒事?

▲▼國內疫情多點爆發,連日確診人數創新高,民眾篩檢需求增高。耕莘醫院設置於院區的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連日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等著做PCR篩檢。(圖/記者湯興漢攝)

▲男友發燒39度確診。(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者愈來愈多,一名女網友表示,上禮拜男友生日,一起到好友家烤肉,幾天後,男友突然發高燒39度,快篩陽性,PCR確診,男友媽媽得知後,生氣地指責原PO「我不是叫妳要顧好他嗎?為什麼他會確診?」對於男友媽一連串的責備,原PO感到很委屈,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原PO在Dcard上發文,上禮拜男友生日,原本要和好友一起到餐廳吃飯,但考量到疫情狀況,因此改在好友家烤肉,當天兩人在男友家會合,男友爸媽還交代「顧好我兒子,不要讓他喝太多」。沒想到聚會結束後,男友晚上突然發高燒,吃了退燒藥也沒用,快篩結果是陽性,PCR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燒的那天晚上,原PO就通知慶生的好友們,大家快篩的結果都是陰性,「那麼感染源來自哪裡?不曉得」。男友媽得知後,生氣地打電話指責原PO,「為什麼你們都沒事 就只有他染疫?到底是去哪裡傳染來的?」「我不是叫妳要顧好他嗎?為什麼他會確診?妳為什麼沒事?」「我真的是錯看你們了」。

▲▼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公費篩檢站,PCR篩檢,醫護人員,醫療量能,本土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能量,疫調匡列,新冠肺炎,熱區,傳播鏈,快篩陽綠色通道,社區清零,抗原快篩,核酸檢測PCR,共存,防疫急門診。(圖/記者李毓康攝)

▲男友媽媽責怪原PO沒有照顧好兒子。(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他媽很有事」、「連這種事都可以怪妳,真的覺得可以分手,不然結婚之後會煩死」、「孩子還要托別人照顧,怎樣是當妳男友未成年?笑死這種邏輯」、「認真回,趁機看清楚比較好」、「隱性惡婆婆」、「媽寶男放生啦,讓他跟他媽過。成年男子還需要別人顧好他是有什麼障礙?」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是原PO先群聚不對在先」。原PO則回應,「群聚是我們的不對,但男友家人已經同意的情況下,事後來責怪我也不妥吧!然後現在要大家不能群聚、不能出門,幾乎是不可能的,生活還是要過」、「以現在的政策,共存,我認為確診只是遲早的事」、「他媽媽自己也同意的情況下不該把責任推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