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用餐「不好意思讓人洗碗」 他1奇葩行為網看傻:覺得丟臉

▲▼洗碗,洗餐具,做家事。(圖/記者曾筠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幫別人洗碗很丟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和女友在外面的餐廳用餐,吃完飯後因為覺得給別人洗碗很不好意思,便拿著自己和女友的碗,要去餐廳廚房洗碗,被店員拒絕還執意要洗,奇葩行為讓網友們看了猛吐槽。

這位網友在Dcard上以「在外面吃飯會幫忙洗碗嗎?」為題發文,提到和女友去吃完牛肉麵後,因為覺得讓別人幫忙洗碗很不好意思,「我就拿著我跟女友的碗去餐廳廚房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表示,「可是那個店員好像不太給我洗,我怕他是覺得不好意思,我就硬搶過來洗」。女友見原PO此一行為無法接受,回家後直呼他很丟臉,但這卻讓原PO不解,「為什麼幫別人洗碗就很丟臉?」

▲▼原PO和女友外出吃飯,執意要進餐廳廚房幫忙洗碗,被女友嫌棄丟臉。(圖/翻攝自Dcard)

▲原PO和女友外出吃飯,執意要進餐廳廚房幫忙洗碗,被女友嫌棄丟臉。(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對原PO的奇葩行為也是滿頭問號,「不會(幫忙洗碗),人家拒絕你了還硬要就有點over,而且廚房正常不會開放給外人進去」、「要是我也覺得丟臉……」「好奇葩喔,為什麼你要幫餐廳洗碗,你有付錢啊」、「我是店員會很傻眼,誰的廚房要給客人這樣隨便進來」、「如果要幫忙,你可以把碗筷集中,垃圾也集中在一起,讓店員好收拾一點就好了,洗碗真的太過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