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台股買什麼都賠!求財運「神明4句話打臉」 她淚訴:股海冥燈 

▲▼手機,投資,股市。(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反指標明燈?一名網友發文訴苦,開始碰台股到現在,今年玩什麼賠什麼讓他相當有感,各種操作手法的勝率都非常低,即使跟著紀律停損,但看著停損後又往上噴,就會忍不住重新追回來、套在高點,不僅被朋友認證是反指標,連到廟裡求籤神明也這樣說,讓他實在欲哭無淚。

這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從碰台股到現在,今年特別有感,買什麼就賠什麼,不管是波段、短線還是當沖,勝率都超級無敵低,「腳麻不停損,賠超多,人家在反彈的時候,我選的股票就是不太會彈,跟著紀律停損,停損後就會往上噴,我就會看得心癢癢重新追回來,再套在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苦嘆,已經被身旁3個朋友認證是反指標。他提到,曾有朋友帶著他一起操作當沖,價格一直不會動,原PO在評估過後決定先賣掉,沒想到賣掉後3秒,數字卻開始往上狂噴,「朋友賺錢真的該好好謝謝我」。

▲▼原PO玩台股,買什麼賠什麼。(圖/翻攝自Dcard)

▲原PO玩台股,買什麼賠什麼。(圖/翻攝自Dcard)

不僅朋友認證反指標,就連神明也看不下去,原PO表示,在看完YouTuber阿翰九天玄女的影片後,自覺今年是不是也走「屎運」,便到寺廟裡求個財運,順便求支籤,沒想到籤詩竟直白地寫著「錢財多散失,謹守得安寧,交易不利,求財落空」。他對此相當心死,「其實工作薪水還可以,結果通通賠在台股,幾乎等於做白工。」

▲▼原PO玩台股,買什麼賠什麼。(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到廟裡求籤詩,就連神明也看不下去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文末表示,為了不要動不動就把薪水賠光,改為選擇較為保守的投資方式,打算以賺匯差的方式換一點目前仍在低點的日幣,並求助網友們「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還是有其他保守點的投資方式可以推給我呢?」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拜託,請別買日幣,我不想賠」、「等一下,我確定一下你不買台股了對嗎」、「現在買哪支,我要借卷空」、「我一直在看日幣耶OMG,拜託你別買」、「原po下次要買哪一支?希望可以先透露,我這邊先避開」。

也有網友認為,原PO對待投資的心態需要調整,「不做功課今年就會被證明不適合在股市裡,對於市場、標的、進出點都要做功課,心態、紀律也要建立,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你把理財工具當成刮刮樂或者樂透在玩,估計也沒有花太多心思去研究,也沒有規劃避險設停損點之類的」、「腳麻手沒斷啊,買啥都一樣,不停損都會死」、「欸不是,你真的賊心不死耶,玩投資的有時候你得相信運氣這種東西,收手一個月拿錢去補習些才藝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