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正妹「不愛新髮型」為何不能哭?網分析1原因罵翻:幹嘛上節目

▲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被老闆酷炫訓話。(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因對新髮型難以接受直接擺臭臉。事後就有網友不禁納悶,為何不喜歡這個髮型不能誠實表達?表現出最真實的反應卻被罵?貼文底下就有不少網友指出關鍵原因,直呼「妹妹一直說想留長,那為什麼要接這個通告」、「是不是沒出過社會?你不爽就不要上人家節目啊」。

「Joe是要對決」日前以6300元的時尚奢華剪髮對決100元的平價連鎖剪髮,節目邀請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擔任模特兒。Joeman表示,拍攝前就已與髮廊預約,設計師Andy老師覺得妹妹艾宸剪短會很好看,不過艾宸因想要留長髮,所以最終只打薄與剪層次。只不過,艾宸對新髮型卻不太滿意,因此直接在節目上擺臭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被老闆酷炫訓話。(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艾宸不喜歡新髮型。(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在Dcard上,以「反骨雙胞胎剪髮醜哭事件」為題發文,納悶當事人為何不能誠實表達自己的感受?事後甚至要被酷炫罵。她認為艾宸其實很衰,已經不喜歡自己的髮型,還被要求道歉,如果連不喜歡都要做效果,那誰還要看影片?感覺都是Set好的了。

貼文曝光後,熱門一的留言獲得4000多個讚,顯然有不少人認同此說法。該男網友分析,確實可以擺臭臉、可以不爽、可以哭鬧,「但你誰?你認為你的頭髮被剪爛,擺臭臉哭鬧,參加了就要有頭髮不會是你想要的想法好嗎?你為了蹭流量和名聲,犧牲自己的頭髮(而且根本也沒很難看),怎麼想紅又要大頭症?」

▲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被老闆酷炫訓話。(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酷炫拍片訓話並要求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還有些網友回應,「對啊,當他們決定出來拍片,就給我敬業欸」、「想留長還來接這種通告是在?搞不懂」、「真的,難道不爽老闆,你能跟他擺臉色嗎?在工作前就必須要知道可能會剪成自己不喜歡的問題,更何況是藝人」、「總不可能你拿薪水卻不爽做事吧?隱藏情緒真的很難嗎」、「對決的是設計師剪髮的功力,所以說其實只是『借』這兩個一樣皮囊的雙胞胎來比較髮型。就像那些穿奇怪形狀走秀的Model一樣,要看的不是他們的人,而是衣服穿上身展現的效果,哪個專業模特會在秀場上哭他穿得好怪」、「她是在工作,不是自己存錢上髮廊剪想要的髮型」。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挺雙胞胎,「我就愛看這種具有真實性的反應。妹妹們的情緒,這麼真實的反應,也是看點之一,這不是挺有趣的?如果都要看Set好的,來逛YT做什麼」、「我也無法理解這種髮型,我的設計師要收我錢剪這髮型出來我一定崩潰」、「我要是被剪成這樣也會哭欸」。

▲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被老闆酷炫訓話。(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有網友覺得酷炫救得很好。(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其中還有網友替酷炫說話,「我認為酷炫救得很好,而且當天還沒發片前就已經預知會炎上,所以才拍了這部片,老闆的思維還是不一樣的」。

針對此次風波,Joeman道歉「這個題材從構思到找髮廊、找模特兒,中間的過程花了很多心血,但畢竟還是思慮不周,只想要找髮型相同的雙胞胎,卻沒有考慮到年輕來賓可能會無法消化理髮後的不適應」。團隊會再進行檢討,也呼籲網友理性討論。

▲Joeman針對反骨雙胞胎妹妹剪髮一事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joemanweng、caiaichen_1101_)

▲Joeman針對反骨雙胞胎妹妹剪髮一事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joemanweng)

Andy老師則在個人Instagram指出,有些網友似乎跟艾宸一樣搞錯方向,「她不是客人,她是來工作的,她沒搞清楚,不是來付錢給我剪髮,今天這是一個設計對決的節目,既然你想接這個主題的工作,先要知道自己能不能給設計師做改變。」Andy老師表示,如果真的配合艾宸的喜好只修一點點,大家又會覺得他的作品和100元平價髮廊差不多,這對他來說並不公平。

艾宸14日也發文道歉,「老師剪的頭髮沒有不好看,我後來也常常在IG貼文看到這種髮型,是我不懂這種時尚,也覺得自己沒辦法撐起這個髮型,所以隨意的在影片上鬧脾氣。」她反省自己將負面情緒表達得太明顯,對於Andy老師既不尊重也沒有感恩的心,相當抱歉。

艾宸更說,「老師人很好,也沒有責怪我,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更懂做人的道理,以後會更努力表現出敬業態度的,也會有感恩的心。大家對不起,也造成Andy老師的麻煩了,真的很抱歉。」Andy老師則回應,「因為節目內容關係,剪了一個你不適應的髮型讓你難過,抱歉!」雙方互相道歉。


ETtoday開箱雲上線了!

►一天20元!「地表最強零食」上桌就被吃光 一圖看堅果超狂功效

►日本人認證!10秒泡出研磨咖啡 「狂賣150萬包」比大冰奶還便宜

►神級牙刷5亮點太貼心!「一根毛分4叉」超細微畫面曝 大忙人愛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