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到1年…老公竟瞞「家暴離過婚有3子」 女星:像笨蛋一樣被騙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近來因減肥成為話題焦點,短短4個月急速鏟肉25公斤,同時也引發健康爭議。而她2019年未婚生下一個兒子,2021年8月17日和經紀人大野友洋結婚,不料最近被媒體爆料,老公隱瞞離過婚,並且和前妻之間有3個孩子,而且她全然不知情,13日透過影片吐露難過心情,並說:「如果我早知道他離婚有3個孩子,我就不會結婚了。」

▲▼華原朋美丈夫被踢爆家暴前妻離婚,並有3個小孩。(圖/翻攝自IG/華原朋美)

▲華原朋美丈夫被踢爆家暴前妻離婚,並有3個小孩。(圖/翻攝自IG/華原朋美)

華原朋美面對《週刊文春》爆料老公20年前離婚有3個小孩,還不付贍養費並家暴,為此曾主動打電話向記者否認:「我的丈夫沒有孩子,也沒有結過婚,請儘管調查。」不料短短數日情況大逆轉,她自拍影片表示,老公否認曾結過婚、離婚、有私生子,但如果屬實的話,「如果他真有3個小孩,我不會結婚,因為我也有可愛的孩子。」

老公曾亮出戶籍謄本,向華原朋美證明自己是清白的,沒想到一切都是騙人的。華原朋美說「考慮到小孩,這種背叛我不能原諒」,接著揭露平常工作丈夫也有許多事隱瞞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原朋美拍影片悲訴遭丈夫欺騙。(圖/翻攝自YouTube/華原朋美)

▲華原朋美拍影片悲訴遭丈夫欺騙。(圖/翻攝自YouTube/華原朋美)

有關丈夫大野友洋對前妻施暴的報導,華原朋美表示是真的,「他說前妻一喝酒就會發狂所以打過她」、「他說不這樣做她(前妻)不會懂」。令她最難理解的是,老公婚前隱瞞離過婚有小孩,傷心說:「我是被騙來結婚的,像個笨蛋一樣。」她強調自己並未被丈夫家暴過。

目前華原朋美已經找了律師,身邊不少人建議兩人離婚,她擔心2歲半的小孩沒有了父親,「我會繼續保護小孩,實在沒辦法相信這種傷害人的行為,我真的好痛恨」。她經歷多次感情波折,好不容易結婚,婚後不到1年就得知丈夫隱瞞離婚有孩子,內心大受衝擊,網友也不斷湧入留言打氣。

男神驚爆拉未成年女偶像開房!女方直播認了…再抖:他花錢封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