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鹿王 只要活著就有機會有希望

文/賴賴

▲▼鹿王。(圖/木棉花提供)

瘋言瘋語:

劇情線條相當單純,適合中小學生觀賞,起伏不大,而節奏適中,過程沒有驚喜但是流暢,以電視電影的條件來看這部片是好看的,而畫面美術娛樂價值高,以古代環境結合現代科技,再融入動物與大自然的視覺背景,很舒服的打發時間電影。

一定要看到電影最後,歌曲唱完,才能看到結局唷,一段沒有血緣的父女情感,說明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必建立在血緣上,只要真心付出依然能動人深刻,而有血緣關係者,也不見得絕對必須順從錯誤的觀念,尤其是暴君般的父母,仍可以運用智慧扭轉結果,以慈悲的角度對待,但不必去接受情緒勒索的一切不合理唷。

電影整體感是好看的。


片  名:鹿王  
英文片名:The Deer King

類  型:動畫、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  長:01時54分
導  演: 安藤雅司 、 宮地昌幸
演  員: 堤真一(Shinichi Tsutsumi) 、 竹內涼真(Takeuchi Ryoma) 、 杏(Anne Watanabe)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木棉花


劇情大綱

戰士凡恩在戰爭中敗北,淪為奴隸被囚禁在地下鹽礦,某天晚上,一群神秘的山犬襲擊鹽礦,礦坑裡的人皆一一死去,活下來的只有凡恩與小女孩悠娜,幸運存活下來的兩人,為了逃避追捕而開始逃亡。

天才醫師赫薩爾奉命調查地下鹽礦的死亡真相,發現死去的人感染的似乎是絕跡已久的黑狼熱,但為什麼只有凡恩跟悠娜活下來呢?赫薩爾在調查的過程中,逐漸發現隱藏在疾病背後的巨大陰謀…

榮獲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長篇動畫獎項的提名,電影改編自2015年度書店大賞、日本醫療小說大賞的暢銷小說《鹿王》,由頂尖團隊《排球少年!!》《攻殼機動隊》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出品、《神隱少女》《你的名字》作畫導演安藤雅司與《神隱少女》導演助手宮地昌幸攜手執導,實力派演員竹內涼真、杏、堤真一獻聲,帶給觀眾溫暖的奇幻故事。

▲▼鹿王。(圖/木棉花提供)

▲懸壺濟世的醫生大部分都長得很好看。

▲▼鹿王。(圖/木棉花提供)

▲最美的殺手,美女都不會是壞人。

▲▼鹿王。(圖/木棉花提供)

▲倆王相見一見如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