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讚莫蘭特是「大麻煩」 向灰熊致敬:他們順位較高有原因

2022年05月14日 17:33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西區準決賽G6砍下29分,包括決勝節連砍3顆關鍵三分,率隊打出「一波流」搶下分區冠軍賽門票,賽後他向灰熊表達了敬意,直言曼菲斯能取得較高的順位是有原因的,他也誇讚莫蘭特(Ja Morant)會是個「大麻煩」。

▲▼勇士柯瑞、灰熊莫蘭特。(圖/CFP)

▲勇士柯瑞、灰熊莫蘭特。(圖/CFP)

儘管灰熊在G3就折損了一哥莫蘭特,仍與擁有「浪花3兄弟」的勇士鏖戰到G6,直到G6最後6分鐘才被拉開分差,灣區一哥柯瑞賽後向曼菲斯致敬,「我非常尊重那支球隊裡的每個人,就灰熊建隊的方式、個人天賦,他們有很多能量,擁有很多潛力,能以高水準表現來贏得勝利。」

柯瑞直言,「他們是較高的種子是有原因的,他們在例行賽表現驚人,在那82場比賽中展現宰制力,我們能從這個系列賽脫穎而出,我們絕對尊重他們,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好。」灰熊本季拿下56勝取得西區第2種子,勇士則是53勝名列分區第3。

莫蘭特賽後轉發了勇士官方推特分享他與柯瑞擁抱致意的畫面,「我最喜歡的交手,期待未來更多次的對決。」

柯瑞也直呼,莫蘭特會是一個麻煩,「他的數據很不可思議,他需要你所有的注意力,現在是他生涯第3年?第4年?天空才是他的極限。」勇士一哥認為,在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裡,莫蘭特都會是個棘手的難題,他也很享受與這位新星交手,「這是不可思議的對決,很有趣,很高水準的籃球,我喜歡所有的一切。」

▲▼勇士柯瑞。(圖/CFP)

▲勇士柯瑞。(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