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N號房」主嫌是矮冬瓜!被爆做斷骨增高術 趁復健獵豔少女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조주빈)。(圖/達志影像)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N號房事件」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經營博士房的主嫌趙主彬(조주빈,音譯),其涉及誘拐、欺騙數十名未成年少女拍攝性剝削影像,並經營影片非法買賣。如今有媒體爆料,趙主彬造在犯案前便拿著父親植牙的錢進行「斷骨增高」手術,從原本的身高164公分長高至170公分。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電視台Channel A在昨(13)日播映的犯罪心理分析綜藝節目「黑暗:我看見惡魔」(블랙)透露趙主彬的犯案背景與細節,指出其貌不揚的趙主彬原本身高相當矮小,僅只有164公分,未達南韓男性平均身高,不過之後他卻拿著父親原本用來植牙的錢,充當他接受身高增長手術的費用。

於是,他前往醫院接受「斷骨增高手術」,院方將其大腿與小腿截去部份骨骼,利用骨骼重新生長的原理,在內部釘入鐵釘,透過骨骼重生的方式讓身高重新增長。

趙主彬在術後10個月的復健期,多次透過社交對話軟體Telegram與被害者們接觸,利用Telegram可以隨時刪除對話的高度保密特性,上傳販賣毒品與非法槍枝的文章數高達997篇,引誘、威逼12名女性拍攝性剝削影像,其中還包含未成年的少女之後將影像上傳到Telegram向會員賺取非法收入。

南韓知名犯罪心理分析師權一容(권일용)表示,「趙主彬的犯案動機,恐怕起因於其想獲得外界認同的心理慾望。透過嚴格控管被害者來達到心理上的優越感,他並不認為自己的行為屬於犯罪,反而覺得自己的行為正創造文化領域的新商機。」

節目還指出,趙主彬在犯案前曾主動協助警方偵破電話詐騙與運毒犯,甚至還因此獲得警方頒發獎狀。對此,權一容認為,透過事前調查來掌握警方辦案的能力,恐怕才是他的主要目的。

據悉,趙主彬於去年10月被大法院(最高法院)宣判42年有期徒刑定讞。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