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實名制完售家數「跌破千家」! 陳時中:配送制度暫不更動

▲▼7-11開賣唾液快篩。(圖/記者黃克翔攝)

▲7-11開賣唾液快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未歇,但快篩實名制購買量卻逐日下滑。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最新販售數據,截至中午止可販售4951家中,僅有795家完售,可販售41萬份中,也剩下25萬份左右。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原因,另表示原訂5/15上路的第二輪實名制尚無規劃,配送制度暫不更動。

陳時中表示,快篩實名制排隊情況相對減緩,昨日中午售完1400家,今中午只有795家,已售出份數只剩下16萬3172份,加上八大通路也投入販售,也逐漸減緩緊急使用的急迫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另提到,第二輪快篩實名制原訂5/15上路,當時是擔心有些熱點差異性很大,規劃有所更動,但從今天來看,各據點販售情形並無很大差異,「大部分都賣得完」,就算有剩也只剩1~2%。反而是北部剩得多,因此會依照目前供應情形繼續配送,直到售完或剩餘量超過2~3天,才會調配相關供應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