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妹子「老梗搭訕詐騙」!還假裝道歉 他1神圖回覆網全笑翻

▲▼原PO分享遇到LINE詐騙的神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分享遇到LINE詐騙的神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網路、電話詐騙猖獗,遇到時即使識破對方手段,有時仍會覺得心情不悅,不過也有人是以妙招反制。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LINE上遇到詐騙,而他的一個神回覆讓假妹子瞬間噤住,也讓網友們笑翻。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在LINE上遇到詐騙的截圖,只見一名假妹子用超老哽的詐騙手法私訊原PO,還看似體貼地說「如果打擾到你,給你道歉」。原PO識破詐騙伎倆後,並非怒罵對方,而是選擇回傳一張梗圖,「道歉的時候露出胸部是常識吧(日本AV經典台詞變成網路用語)」,讓對方瞬間滿頭問號,接不了下一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的神回覆也讓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下次學會了」、「我也遇過這種耶,下次知道怎麼回了」、「求道歉照」、「狠」、「奇怪的梗~」「覺得專業」、「好想知道還有沒有後續」。

貼文也釣出不少有同樣經歷的苦主,「這我也有收到,直接封鎖……」「遇到太多這種的,我都直接無視」、「氣到罵人」、「最近超多……莫名其妙」、「我一天收到3個……」、「我天天收到這種詐騙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