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百貨店中店!文青飯館忠青商行3號店落腳遠百信義A13

▲忠青商行台北101店10/25開幕,招牌好蝦蛋飯,忠青炸排骨。(圖/緯豆集團提供)

▲忠青商行極品好蝦炊飯套餐。(圖/緯豆集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善導寺捷運站的排隊名店「忠青商行」,自2020年開幕後排隊人潮不斷,繼去年10月進駐台北101美食街之後,接下來3號店預計落腳遠百信義A13,同時這也是忠青商行首家百貨店中店。

「忠青商行」是家主打眷村家常口味的文青飯館,其中招牌「極品好蝦炊飯」更被網友封為「台北第一蝦仁飯」,滿滿清甜蝦仁鋪滿白飯,再淋上熱呼呼的濃郁蝦醬汁,視覺味覺雙滿足。

▲隱藏版吃法在IG上爆紅,忠青商行也把網友靈感收進菜單,本店沒有的「招牌好蝦蛋飯」將在台北101店以套餐形式上市。(圖/緯豆集團提供)

而網友也發揮創意,將單點的半熟土雞蛋鋪在蝦仁飯上,超吸睛的隱藏版吃法在IG上爆紅,忠青商行也把網友靈感收進菜單,本店沒有的「招牌好蝦蛋飯」將在台北101店以套餐形式上市,包含了海量蝦仁、半熟土雞蛋、手工香腸、招牌花干、濃厚雞白湯加雞肉。

▲「% Arabica」台北店裝潢中,已經掛上施工隔板。(圖/張肇麟提供)

另外,日本京都最夯的咖啡店「%Arabica」去年11月宣布進軍台灣,第一家店預計2022年第二季開幕,而近期有民眾發現,該店落腳於台北市信義區象山登山口附近,已經掛上施工隔板,相信離開幕日期不遠了。

「%Arabica」去年底在臉書粉專宣布2022年第二季進軍台灣,同時公布台北店的店面設計圖,承襲了京都嵐山店純白色系的牆面,但搭配著台灣元素的裸露紅磚柱子。

關鍵字: 忠青商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